dr-tai

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

文山區牙醫 - 沐芯牙醫 | 看牙醫,也可以時髦又時尚

 文山區牙醫 - 沐芯牙醫 | 看牙醫,也可以時髦又時尚

 

最近,走在木新路上,看到了這家外觀十分時髦、富設計感的牙科診所 沐芯牙醫,被外表吸引的我,走入診所打算進行半年一次的洗牙服務。幸運的是,剛好當天預約的人沒來,讓我能夠直接開始進行洗牙。

 


 

剛走入診所時,讓我十分驚訝,內部裝潢好似網紅咖啡廳,非常時尚,就連牆壁都是日式清水模,甚至有一顆小樹種植在等候區內,整體感覺好像不是在牙醫診所,而是在某種時尚的休閒空間,讓病患在看牙醫時焦躁心情,自然的放鬆了下來。

整體洗牙的過程非常流暢,帥氣的牙醫師親切的幫我洗牙,還順便診療了一下我的牙齒狀況,讓我知道目前牙齒的問題和改善方法,真的很感謝他~

之後我回家後,經過查詢,才知道原來這家 文山區牙醫 診所非常知名,在搜尋榜單上,不管是 人工植牙推薦 或者 台北人工植牙推薦 ,都名列前茅,可見他們家的服務與用心,都有被大家看見和肯定。

先不說了~該去預約下一次牙齒治療嘍。

 

網址 : http://jupiter-dental.tw/

電話 : 02-2937-1266

地址 ;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53

營業時間

週一~週六 09:30~12:30 / 14:00~21:30 (周日休診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