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-tai

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

植牙醫師推薦 - 馬瑞宏五合一植牙 | 勇敢踏出第一步,「值」出好光彩

 

植牙醫師推薦 - 馬瑞宏五合一植牙 | 勇敢踏出第一步,「值」出好光彩

 

近來因為一些意外,導致了我的牙齒出現了部分的缺損,醜陋的樣子讓我實在不敢在外面吃飯,隨意露出自己的牙齒。

經過一段時間的心理建設後,我決定進行植牙手術,恢復原本的樣貌。

然而從小就恐懼看牙齒的我,實在不知道該選擇哪家診所才好。

直到近期在網路上看到了 植牙醫師推薦 的文章,知道了這位馬瑞宏醫師和他的五合一植牙團隊,他們日光翡麗牙醫診所,主打的便是植牙手術,採取 水雷射植牙、高氧壓、微創手術、數位分析、鎮靜舒眠,這五大植牙手術流程,一同使用,盡量在他們的最大努力下,降低患者植牙手術前的不安、手術中的不適、手術後的修復時間過長的問題。

 



 

看到這樣詳盡又確實的治療手段,讓我終於跨過了心中的障礙和恐懼,去預約看診,並很快的完成了植牙的治療,恢復了原來的樣子。

真的很感謝他們家的醫療團隊,得於他們的專業和耐心,才能這麼順利的結束植牙手術。

真心推薦,若是有找 新竹東區牙醫 需求的患者,可以去試試看他們家的服務,他們的醫療品質和態度真的非常優秀,值得一試~

 

 

網址 : https://www.dr-ma.com.tw/

免費諮詢專線: 0800-729-090

地址: 新竹市東區關新路6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