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-tai

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

兒童矯正牙齒 - 佳禾牙醫 | 低調矯正,高調變美

 

兒童矯正牙齒 - 佳禾牙醫 | 低調矯正,高調變美

 

吾家有女初長成。家女今年剛滿10歲,從小就愛漂亮的她,某天不知道從哪邊聽聞可以做牙齒矯正,便興沖沖的來和我盧,希望可以讓她的牙齒變的漂漂亮亮,把她的暴牙和戽斗改正,變成大美女。

對女兒撒嬌的小臉實在是沒辦法的情況下,我只好帶她到這家在 中壢牙科推薦 的診所 “佳禾牙醫”診所諮詢。

 



 

經過和牙醫師的對談和了解一些知識後我才知道,原來現在 兒童矯正牙齒 有這麼多的門道,不再是像以前 兒童矯正牙齒 都需要戴著大鋼牙,現在流行的是配戴隱形牙套,也就是使用 兒童隱適美 來矯正牙齒。兒童隱適美 不同於傳統牙套,戴上幾乎看不見的優點先不說,還能夠避免許多傳統牙套不可避免的容易口腔破洞,受傷的情況。只需每隔一段時間來診所複診,並配戴更進一階的牙套,便能逐步矯正牙齒。

這樣優質的療程,我當下便拍板讓女兒開始矯正牙齒,相信過個一兩年後,她一定能順利成為自己心目中的高顏值美女~

各位對隱適美療程有興趣的朋友,我個人在 中壢牙科推薦 的只有“佳禾牙醫” ,大家都可以去諮詢看看喔~

 

 

網址 : https://www.joyful-dental-clinic.com/

地址 : 桃園市中壢區五華街100

電話 : 0900-579-706

電話 : 03-458-0600

 預約LINE ID @xju3905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