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-tai

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

新竹舒眠植牙 - 真美牙醫 | 真正意義上的美容覺

 

新竹舒眠植牙 - 真美牙醫 | 真正意義上的美容覺

 

俗話說的好,當厄運來臨時,是怎麼擋都擋不住的。

當意外發生時,我只是在人行道上行走,哪裡知道馬路上突然衝出一台機車,我閃避不及,撞上了一旁的行道樹,導致我的一口好牙,出現了不少的缺損。

過後得到了賠償和道歉,經受了這樣無妄之災的我,在怨憤過後,也只能去往

新竹 / 苗栗植牙 的專業診所真美牙醫進行治療。

 



他們家除了在 新竹舒眠植牙 是業界有名的外,還附帶提供人工植牙、ALL ON 4/6全口重建、雷射牙周治療及數位3D齒雕全瓷冠等服務,而我個人是進行舒眠植牙療程。而 新竹舒眠植牙 療程,搭配了TCI舒眠技術,安全、舒適,讓植牙不再讓人感到害怕。經由他們專業且用心的牙醫師幫助下,我的牙齒總算是恢復成了意外發生前的模樣,甚至更為整齊、美觀,整體效果讓我相當的滿意。而這樣優良的治療成果,也讓我不畏於提起我的不幸經歷,覺得算是因禍得福,讓我能在 新竹 / 苗栗植牙 的專業診所真美牙醫進行治療,並讓我的面容更勝以往、更有自信!

 

 

網址 : https://www.dr-liao.com.tw/

看診時間

周一 ~ 周六 (周日休診)

09:00-12:0014:00-18:0018:30-21:30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